Wednesday, April 15, 2015

Frog 虚拟学习模式(VLE)



一项由马来西亚教育部 (MoE) 倡导的项目。Yes 4G 提供基于云储存的虚拟学习平台和连接全国10,000学校的高速互联网并把青蛙虚拟学习模式(Frog VLE)经由4 G宽带连接全国学校,这使马来西亚成为一个卓越的典范。青蛙虚拟学习模式是极具人性化的程式,为各学校而定制。而且它也提供了完善的管理成面,使教师,管理人员,甚至学生能完全嵌入他们学习的环境。这政府这倡议下,马来西亚将成为自个国家使用4G宽带和实践全国虚拟学校的学习环境。

什么是FROG VLE?
Frog 虚拟学习模式(VLE)使用全面的科技技术,并提供卓越的创意空间,使教师,管理人员,甚至学生完全嵌入到Frog虚拟学习模式的学习平台。

Frog 虚拟学习模式(VLE)是一个网络上的真实世界学习的学习系统,它集合虚拟与传统学习的教育观念。例如,教师可以通过Frog虚拟学习模式分配课业,测试和批改,而学生可以提交作业并通过VLE查看分数。家长可以通过Frog虚拟学习模式查看学校的新闻,学校管理人员可以通过Frog虚拟学习模式安排自己的校历,并通过互联网传播学校通告等。

应用FROG虚拟学习模式再也不必局限于传统的课堂教育,随时随地都可学习。Frog虚拟学习模式是一个易于使用的系统,允许学生和教师在互联网上搜索视频、图像、教育资源等所有的东西,并打造一个学习网站,而不需要任何专业技术。Frog虚拟学习模式提供了大量的教育资源和应用程序,所有的访问都经过过滤,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